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到安顺学院考核

2016年03月14日 10: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省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视察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

2015年3月10至11日,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组到安顺学院考核。

以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鹰为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民、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高勇为副组长,贵州大学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杨楠、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康、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副书记李光和、贵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科科长刘魁、贵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晶、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团委正科级秘书王永峰、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叶森组成的考核专家组一行10人对我校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

我校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汇报会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考核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院长助理薛永及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第一阶段,罗荣彬书记致欢迎词;刘雷院长从办学基础条件、“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体育卫生艺术工作、依法治校、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发展亮点等13个方面汇报了安顺学院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的完成情况;陶文彩副书记主持会议。汇报会第二阶段,由考核专家组赵鹰组长主持。考核专家就考核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

会后,考核组分别通过现场仔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深度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地考核。

11日上午,考核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民代表考核组反馈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2015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安顺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2015年加快发展各项工作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协同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办学条件、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水平、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亮点突出。考核组从进一步加快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罗荣彬书记感谢考核组对安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一定认真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在2016年及“十三五 ”规划中整改提高,同时希望专家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文/图/视频:宣传部 张蓉/王键/吴育辉)

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鹰组长主持汇报会第二阶段

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民副组长代表考核组反馈意见

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高勇副组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致欢迎词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作汇报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汇报会第一阶段

省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