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学术会议】贵州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贵州兴义召开

2012年10月28日 09: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贵州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于2012年10月24—26日在贵州兴义召开。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颜建华教授、编辑李昌礼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这次年会的主要议题是“关于学报改革问题”。会上,贵州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副局长杨庆武传达了贵州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关于学报改革的计划和有关工作安排。为了应对这次学报改革,研究会组织了一次专题讨论,研究会理事长、贵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闵军,研究会副理事长、贵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化伟编审,研究会副理事长、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汤跃教授等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贵州省新闻出版(版权)局杨庆武副局长就各学报参会代表的提出的学报改革相关问题作了答复。(学报编辑部 李昌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