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推动发展

2018年03月16日 14:37  点击:[]

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15日下午,参加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返回贵州。

十多天来,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充分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共向大会提交了联名和个人署名提案100多件,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结合贵州实际积极协商议政,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为贵州发展呼吁建言。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三届全国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结合贵州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做好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汉宇委员说,贵州到了全面开放的时候,将动员更多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贵州考察投资,帮助更多的本土企业提升竞争力,助力贵州发展。李三旗委员表示,将把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结合贵州脱贫攻坚的需要,做好贵州旅游发展工作。朱山委员说,将按照新要求当好政协委员,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建言出力,结合法律工作实际,服务好贵州三大战略实施。(记者 陈曦 王恬)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