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发出安顺学院“好声音”——安顺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网络评论员业务培训会

2022年11月30日 09:2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培训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和舆论引导工作,2022年11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102教室举办2022年下半年网络评论员业务培训会。中共安顺市委网信办、安顺市互联网舆情监测中心副主任董贤江作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网络评论员、安全信息员、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主持。


中共安顺市委网信办、安顺市互联网舆情监测中心副主任董贤江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董贤江从为何要抓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怎么开展网络评论工作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刨析各地舆情典型案例,运用大量图文,全方位、多角度对舆情处置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最后,白波强调要积极引导网络正向评价,对舆情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引导,要讲好中国故事,发出安顺学院“好声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案例生动,让参会人员对舆情研判、应对和处置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立足于汇聚时代正能量、发出安顺学院“好声音”这一基本定位,认真做好校园舆情监测、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高校舆论环境。

(文/图:学生记者吴梓均/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