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年11月29日 15:28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场


2022年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乐学楼51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光才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斗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11月2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11月2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指令(8号令)》。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作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绷紧防控这根弦。二是明确防控工作目标,守住校园防控底线,重点在防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四是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五是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认真履行个人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六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监测,特别是关注网络舆情形势。(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