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 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0:40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剖析补短板 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 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潘光才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安顺学院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等。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作“作风革命”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党课,聚焦作风革命,围绕学习“虚”、调研“浅”、会议“长”、落实“慢”、干部管理“软”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综合测评。

最后,王罡作总结讲话,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聚焦作风革命提出了工作要求。(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