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21年07月16日 09:39  点击:[]

2021年7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领导、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强调,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全员参与、全院参与。他要,教育学院各科室及每一名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认证的基本理念,对标各指标标准,全力投入认证工作,心无旁骛地做好对自评报告阶段的工作。同时,邱天龙就具体工作进行分时段、按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有助于从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角度把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有助于进一步认清、把握好认证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强化认证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事关教育学院专业发展,是全院大事,是对学前教育办学水平的检验,也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验,直接反应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办学实力及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据悉,教育学院2021年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推进。第一阶段为7月15日至7月23日,完成学前教育相关课程资料准备任务;第二阶段为7月23日-8月5日,完成自评报告撰写与自评报告佐证材料任务;第三阶段为8月5日-8月13日,自评报告撰写与自评报告佐证材料综合、修改、提交工作。(文字: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