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1年07月17日 09:30  点击:[]

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7月16日,资环学院分别与贵州新四维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黔测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资环学院院长娄昭、副院长王恩文,教师谢成德老师、宋生琼老师,贵州新四维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孙波、副总经理周海、王伟工程师,贵州黔测地信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兼副总经理钟茂芳、副总经理韦再勇、综合部负责人包云等出席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专业培养、就业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互动,在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基本共识。

据悉,贵州新四维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黔测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主营业务涉及工程测绘、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技术咨询、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土地调查规划等。与我院的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土地管理专业等具有高度的切合度,是学生实习实践的理想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