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3日 10: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2021年07月12日,根据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课开讲啦”和“领导干部进支部”等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罡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南和遵循,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在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民族复兴正确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造福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为什么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如何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了明确要求。(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