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领导干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6日 10: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2021年07月0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领导干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卢玉琳主讲。会上,卢玉琳同志以《牢记党员身份,增强执行力,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生动讲述了中央红军长征中“绝命后卫师”、抗美援朝中“冰雕连”、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十五空降勇士”的故事,紧密结合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性问题,对今后如何增强思政课教学和管理执行力作了明确要求。(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