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7月06日 09: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部署和安排,2021年7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此次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宣讲。

王罡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个初心使命”、“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全体号召”和“两个中国万岁”等九个方面展开学习。

王罡指出,全体思政教师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理论阐述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同时,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点教学内容,认真落实“三进”工作,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融入高校大学生的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