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16:22  点击:[]

会议现场

6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蒋晓昀陪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院长蒋燕,副院长曾沉,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和就业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碧芬与蒋燕分别详细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一对一”帮扶毕业生就业情况和采取的帮扶措施情况;参会教师就帮扶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反馈。

蒋晓昀就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介绍帮扶经验。

蔡红英就外国语学院帮扶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就业帮扶责任,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把就业帮扶工作做扎实;二要立足长效机制、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三要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状况,每一位教师的就业信息资源要共享;四要举全院之力推动就业,确保按期完成就业任务。(文/图: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