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6月12日 09: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研讨会会场


2021年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学习党史著作是“地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对“指定书目”进行了第四次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二阶段为研讨发言,黄秋艳同志首先就党的历史发展和党史学习心得进行发言,党委成员王罡、黎进深和卢玉琳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学科研和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罡同志强调要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黄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