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应邀担任西秀区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监考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5:06  点击:[]

4月21日,安顺市西秀区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在西秀区高级中学田径场圆满结束。应西秀区招生考试委员会邀请,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选派李德斌、燕鹏斌2名老师和73名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学生承担监考工作。4月10日-11日全体考务人员参加考务培训和实地模拟考试,了解并熟悉监考的纪律要求、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进行。

体育学院选派的师生承担50米、立定跳远、台阶测试等七个项目的测试监考工作。在此次体育考试期间,我院师生服从考务安排,按照“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行考务,展现出了专业严谨、热情奉献、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彰显安顺大学生风采,得到了全体考生和西秀区教育局的一致好评,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监考工作任务。

据悉,“中体考”时间从4月10至4月21日,为期10天(图/文体育学院 蒙思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