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

2021年04月13日 15: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罗荣彬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相关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主讲,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专题党课。

王罡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一百年的奋斗史,起步于怎样的岁月?”、“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和分享,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

最后,王罡书记鼓励广大党员教师谈感想述体会得收获表丹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恩党、感恩总书记、感恩新时代,牢记嘱托,增强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