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培训班开班

2021年04月15日 15: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培训现场


4月1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培训班在综合实验大楼三楼GIS2实验室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特邀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进行的一场培训。在开班仪式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恩文副院长对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经理王波表示,将利用校企合作的机会,把一线的实践应用经验传授给师生们,并希望达成长期合作机制。最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娄昭院长对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相关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师生们能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并宣布开班。

在开班仪式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徐杨工程师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培训。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是现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对高校、企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邵晓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