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举办“安顺学院先锋黔老小课堂”系列讲座

2020年11月25日 14:21  点击:[]

安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原政法系主任林英演讲

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进行总结发言

2020年11月23日下午3点,由安顺学院关工委主办,旅游学院关工委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安顺学院先锋黔老小课堂——‘不忘初心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讲座在A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安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原政法系主任林英主讲,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剑康、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及旅游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上,林英首先向听讲人员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内涵,号召学生要不忘初心,找到人生方向,同时更要坚定、坚守自己的梦想选择。随后,林英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为主线,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历程,但一切为了人民的初衷和使命从未改变,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于人民,充分表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林英强调,疫情的考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任务目标,以及内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对大学生、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只有时刻怀抱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适应变化,不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作为,才能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

讲座结束后,杨通邦对讲座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号召学生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为家乡的建设,积极作为。(图/文:旅游学院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