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与指导处举办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考研动员与规划讲座

2020年11月06日 17: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调动安顺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做好研究生助考工作,招就处经过调研后,在2020年11月6日,与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院、体育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与规划讲座(六),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包华军主讲,招生就业与指导处工作人员刘治菊主持。

讲座中,包华军博士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围绕“为什么考研”、“能不能考研”、“会不会考研”三个方面分析了我国考研现状、优势及如何备考,并详细介绍了择校及公共课复习备考方略。讲座最后,包华军针对学生存在的疑惑,逐一进行解答,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考研复习规划及目标更加明朗、自信。讲座也进一步带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奠定了基础。(文/图:招就处  刘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