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三届商务秘书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10日 16: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第三届商务秘书技能大赛现场


2020年11月9日下午,为丰富秘书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加强礼仪规范化应用,提升秘书职业素养,人文学院在众创演播厅举办第三届商务秘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秘书职范,求是求精“为主题,由人文学院秘书协会承办,并邀请伍国桃、李聚刚、周霞、明蕾、李华桦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内容分为“PPT讲解”和“情景剧表演”两个板块。本次活动一方面为第二课堂考核,另一方面为全国第十届商务秘书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队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秘书专业的认知,对秘书工作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对秘书专业学生对未来就业工作有一个明确的职业方向。(文/图:人文学院  吴秋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