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09:29  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和中共安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6日,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特教大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邱天龙传达学习了“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五个问一问,制定自身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防风险、守底线,对照自身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邱天龙强调,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特点,进一步明确站位,履行好职责,坚持底线思维,更加忠诚担当、更加紧扣大局、更加专注岗位,对照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五个问一问”的工作要求,以案为例,反思警醒,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风险排查、强化风险防控,为新时代教育学院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教育学院 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