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2020年10月20日 15:04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特教11楼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主题为新冠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管理与心理疏导。研讨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新冠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管理与心理疏导开展讨论。与会教师认为,在加强并规范相关管理的同时,学院应以开展丰富学生活动,以及专业技能比赛等方式来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并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的作用。

最后,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强调,旅游学院应将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学生活动相结合,并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活动的始终,真正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和全员育人。(文/图:旅游学院 王兴社/陈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