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5日 14:54  点击:[]

开学典礼现场

2020年9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教育学院领导、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开学典礼由教育学院副书记邱天龙主持。

开学典礼上,教育学院副院长丁俊峰致欢迎辞。他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教育宗旨进行逐一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期望。随后,教育学院教师、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表示了对新学期的憧憬。我院学生科科长郭雯、李吉芳分别就新生近期主要学习安排及学生资助政策做了介绍。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忠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所有新生能够保持初心,不懈奋斗,坚持自主全面的学习理念,提早规划,确立好人生目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新要求,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文/图:教育学院 王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