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4日 09:44  点击:[]

家长会现场

2020年9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及让2020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人文学院在新教学楼B23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党委副书记杨明、副院长余治平、团总支书记伍国桃、学生科科长杨正宏,人文学院教师曾烁、汪韬钰、李聚刚等,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杨新友、丁友锏、张建强及2020级部分新生家长和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蒋晓兰主持。

见面会上,蒋晓兰首先对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等,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应该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求新生要注重全方位的综合性发展,尤其要注意身心的健康发展。余治平详细介绍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加了家长们对我院情况的了解。家长们就我院学生管理、学生考研、四六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方面等提出了一些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家长全面了解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工作开展情况,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信心。

此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家长与学院的互相了解,互相对学生管理的要求与规定、发展与培育等达成了一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吕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