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2日 14:51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右1)、副校长韦英(左2)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9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审计处就工作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韦英指出,审计工作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很重要,要持续强化审计职能作用,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陈云坤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目标,从防范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着手,从严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把好资产经营漏洞;二是要紧盯高风险事项,加强后勤审计,促进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在深化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精神中,做好科研项目经费审计服务工作;四是要强化审计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功能和作用,贯彻落实“事前、事中、事后”审计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内控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文/图:龙安全/刘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