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铜仁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宋劼一行到我校后勤处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24日 21:37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7月23日下午,铜仁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宋劼一行四人到我校后勤处就后勤管理基本情况、餐饮管理、水电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模式及经验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及食堂管理科、水电管理科、物业管理科、宿舍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与交流讨论。交流会议在后勤处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会议由张家刚主持。

会上,张家刚对宋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安顺学院历史、校园规模、后勤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就各科室基本情况、工作模式及经验进行详细介绍。宋劼介绍就铜仁学院后勤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后勤管理、餐饮管理、水电及物业管理、高校后勤改革面临的挑战、服务保障与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宋劼一行参观我校学生宿舍和芳华苑学生食堂。通过此次交流,进一加强步了我校后勤处与铜仁学院后勤处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文/图:石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