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25  点击:[]

活动现场

7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到安顺市王若飞纪念馆开展“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委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潘发义的带领下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和王若飞纪念馆。在王若飞塑像前党委书记刘颖为党员同志作为题为《党旗飘扬,初心如始》主题党课,她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既要干成事,又能干实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潘发义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对“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精神的理解,我们敬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坚持真理,襟怀坦荡的崇高风范,光明磊落,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都是我们学习和继承的榜样。

随后,党员们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更立体全面了解先烈的生平经历、成长故事、革命思想,共同缅怀先贤,弘扬若飞精神,传承革命薪火,激励党员同志奋力拼搏、苦干实干,凝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文/图:离退休处 肖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