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30日 15:22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21届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出席会议,全体指导教师及2021届体育教育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参会。会议由林金茹主持。

会上,刘宁指出实习是就业的需要,是准备就业的第一步,是链接学校和社会的桥梁,是锻炼自己的大好时机,是查缺补漏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契机。邓文红就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她强调,一是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实习期间的课堂安全;二是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加强学习;三是要注意自身形象,展现安院学子优良风貌。孙黔就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和待人接物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表示更加全面了解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实习工作、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为学生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体育学院 安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