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05月27日 17:09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5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办公楼二楼教室举行。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党委委员、总务科科长吴德政以及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张熹、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刘丹、行政支部宣传委员王海江出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陈宇从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纪律上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制度,在实践中锻炼党性,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吴德政宣读了本期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与课程安排。

党课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宇讲授第一次党课。陈宇围绕党章在党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增加的新思想新举措及意义;贯彻落实党章的基本要求三个问题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和怎样建党进行了深层的剖析。讲座中,陈宇强调尊重历史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多多学习党史、国史。他表示,党章对于党员而言,既是履职尽责又是政治使命所在,也是职业操守所系。(文/图: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