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5日 12:54  点击:[]

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主持。

会上,蒋晓昀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对艺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文帝表示,教师、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蒋晓昀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艺术学院所有党员干部将立足实际、主动谋划、勇于承担、敢于拼搏、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式,落在实处,以师生的获得感去检视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文:艺术学院  谢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