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6:29  点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殷红敏主持。

殷红敏通报了宣传部党支部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及支部班子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代表宣传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对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将按照要求,积极进行整改。

随后,本次会议开展了对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对党支部的评议工作。

殷红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求真务实、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会议,大家畅所欲言,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以及“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宣传部党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抓好支部的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张蓉/朱鱼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