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

2019年11月08日 11: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比赛现场

 

为全面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11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新教学楼7楼会议室举办安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院长蒋燕、副院长曾沉、教务科科长肖德铭、教研室主任张囷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初赛共有十七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十分钟授课和问答两个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授课技能、板书以及教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英语专业杨有智同学、2017级英语专业傅欢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她们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比赛结束后,蒋燕院长作总结讲话与点评。她鼓励大家在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方面不断下功夫,不断训练,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英语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就教师教育专业职业技能的培养和训练、备课、讲课等方面进行指导与要求。(文/图:张囷/肖德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