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5: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集中学习现场

根据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和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月份集中学习工作部署要求,9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碧芬同志主持。

会上,刘碧芬同志总结了外国语学院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第一期)的工作要求。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同志就当前教育领域的两项重要工作“意识形态”与“教育公平”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牢记宗旨意识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外国语学院青年党员教师胡宇、徐雪娇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分别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作发言。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主题鲜明、氛围深厚,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无穷思想魅力,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文/图:外国语学院 曲建新/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