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农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0: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按省委主题教育办要求和校主题办安排,2019年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于“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9月26日和9月27日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国三部曲》、《长征》、《焦裕禄》、《纪念黄大年》等纪录片,从建国、建军、建党三个伟大历程中感悟中华民族从屈辱走向胜利的过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活动期间,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开讨论并重温了我党的成立历史。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鼓舞和感动,共产党员一定要有民族担当精神,时刻牢记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文/图:常向彩邱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