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21日 09: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举办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9年9月19日,人文学院在旅游学院实训室成功举行了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活动——“‘普’华夏精彩,‘话’中华情怀”读书分享会。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辅导员李聚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人文学院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的读书分享精彩纷呈。有的朗诵经典篇章,有的推荐新书好书,有的分享阅读心得,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高同学们自觉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的书香校园做出努力。

分享会结束之际,李聚刚老师作了发言。他表示,在当代社会,有时间读书,读自己喜欢的书是件可贵的事,希望同学们在读书的年纪多读自己喜欢的书,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最后胡赤兵院长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积极营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使同学们担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