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1日 11: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议现场


9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在电教大楼三楼机房召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运明主持。

根据学校发展实际需要及市财政局要求,我校建立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从资产卡片管理、使用管理、资产查询、采购招标、处置管理等模块进行详细系统操作培训讲解。培训会议要求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尽快熟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供反馈意见,软件公司将按照反馈意见尽快完善系统平台功能。

该系统平台正常运行后,学校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资产划拨、资产处置等资产管理工作要逐步通过系统平台进行,实现无纸化办公、资产动态监管,同时也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和工作效率。(文/图 国资处 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