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国资处一行到路支村开展 “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6: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国资处一行到路支村开展 “一对一”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我校帮扶工作纵深发展,助力沙营镇路支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帮扶对象安排赴路支村,开展与帮扶对象“一对一”帮扶活动。

雨后的路支村,山青树翠,清新宜人。张运明处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安顺学院驻村帮扶干部,了解驻村帮扶情况。沿着蜿蜒山路,张运明一行来到了帮扶对象张定益家中,与张定益深入交流,掌握该帮扶对象实际困难和脱贫情况。张定益激动的告诉大家,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感谢国资处全体老师。

国资处此行到路支村现场帮扶,对国资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把部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的更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付的脱贫攻坚任务。

此外国资处一行还参加了后勤处等十个部门、安顺学院驻村干部、安顺学院食堂托管单位、路支村两委共同组织的“路支村一对一帮扶”主题活动和捐款活动。(文图:国资处  邱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