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普定县企业签订科技咨询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18日 17: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科技咨询合作会会场


2019年7月17日下午,在安顺学院综合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咨询合作会议,参会的有普定县部分企业负责人、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师、科研处人员等,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主持。

首先,副处长石恪代表学校对普定县科教局黄家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和地方共同发展。其次,黄胜勇副局长介绍了普定县企业发展的需求,希望在安顺学院为普定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接着,参会教师与各相关企业负责就企业的发展展开了具体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我校与普定县瑞鸿生产力促进有限责任公司、普定县久茗茶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了科技咨询合作协议。

最后,科研处副处长石恪表示,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对接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面的合作。(文/图: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