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关工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暨“永恒的记忆——我与安院同成长”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23日 11:01  点击:[]

                                             

2019年4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关工委“读懂中国”系列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暨“永恒的记忆——我与安院同成长”主题讲座在A02教室召开。本次讲座邀请了原政法系主任林英教授主讲,我院龚文静书记、陈莉华老师、朱敏老师以及旅游学院1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上,林英教授介绍了安顺的地方文化特色,缅怀了民族英雄王若飞、陆瑞光和杨排方,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奋发向上。林英教授带同学们回顾了安顺学院的历史沿革,共经历了“黔江中学一安顺师范一安顺师专一安顺学院”四个阶段,其中充满了艰辛,也饱含着安院师生为学校的奉献:师生共建运动场、下田插秧、植树种花、整修道路.....这些留在林英教授心中的永恒记忆,又重新唤起了新一代安院人为之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林英教授勉励同学们要自尊、自立、自强,树立信心,找准方向并不断努力。

讲座结束,龚文静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校的发展要依靠每位师生的努力和付出,只有大家真心融入安院这个大整体,才能感同身受学校的日新月异,和安院共同成长。(文/图旅游学院:刘宇轩/陈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