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专业实习指导小组深入实习一线指导学生

2019年04月22日 10:03  点击:[]

                                             

2019年4月19日,旅游学院专业实习指导小组在院长吴羽教授、党委书记龚文静教授的带领下,到黄果树智慧旅游公司、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贵州海纳风行旅游公司、贵州天悦旅游集团等4家实习单位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介绍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遇到的问题。听取学生的发言后,旅游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实习过程中的困惑进行疏导进行解答,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互帮互组、多看多学、注意搜集毕业论文写作素材,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旅游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部门负责人认为旅游学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主动性高、适应性强,能很好地完成岗位工作。(文/图:旅游学院汪莉/陈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