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关工委举行2018年度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12月07日 09: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仪式现场


12月6日下午,农学院关工委举行了2018年度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喻辉,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施渺筱,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张玉波,出席发放仪式。退休老同志、农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蔡方明老师,农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出席仪式。张玉波主持发放仪式。

喻辉书记和关工委老同志蔡方明为1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帮困助学金,共计4400元。

关工委副主任蔡方明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困难、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学会感恩,要知道“知识就是力量”的重要内涵,努力磨砺意志,好学上进,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最后,喻辉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已经通过资助的各种渠道得到相应的资助,但农学院关工委会尽力去关心每一位需要关心的同学,不会落下每一位需要关心的同学。他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不辜负希望,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受助学生代表邵磊发言。他对学院和老同志的关爱忠心感谢,表示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自立、勤俭节约、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传递希望、回报社会。

自农学院2013年建院以来,院关工委始终坚持帮困助学捐款献爱心,关爱帮扶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文/图:农学院 李魁印)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