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师参加西南四省第三届心理学学术交流会议并作报告

2018年11月28日 11: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学术交流会现场


2018年11月24-27日,西南四省(桂云贵川)第三届心理学学术交流大会在桂林召开,我校教师李镇译、班永飞、崔亚飞和钟红梅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桂云贵川四省心理学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四省各地的400余名心理学教师和心理从业者参加学术交流。

交流会议上安顺学院教师参加学术交流并发言。我校教师班永飞做题为《特殊教育教师职业承诺对职业倦怠的影响:教学效能感的调节中介效应》的报告,崔亚飞做题为《大学生无聊倾向特征分析及应对策略研究》的报告,并就这两个主题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分析。此外,我校钟红梅老师和杜艳老师的论文也被会议收录。

这次会议是西南四省心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来自各地的心理学教师和心理学爱好者通过现场交流与学术分享,扩大了专业视野,增进了对专业的深层理解与思考。(文/图:班永飞)


安顺学院教师作报告


安顺学院教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