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8年11月05日 09: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11月2日至4日,第21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清华大学在读博士孙霁《数量表征的加工机制:数量与密度加工的分离》的研究论文入选并做分组报告。孙霁老师就目前人类数量加工的分离机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学界同行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还听取了美国东北大学Derek M.Isaacowitz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左西年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的秦邵正教授的三场特邀报告,了解当前国内外心理学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拓展了学术视野。

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中国心理学会秘书处承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心理学会、成功之道教育集团协办。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学”,旨在通过促进国内心理学界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力争让心理科学及心理学同仁成为推动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文/图 班永飞)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清华大学在读博士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