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参加开发区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5: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党史班学生参加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0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党史班59名同学参加了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马广场举办的以“平安共建、成果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这次活动中,18党史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发区平安建设的志愿者授旗仪式,朱世慧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演出,并积极参与了平安建设知识抢答活动,展现了安顺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课,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综治暨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法律权威,也认识到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意识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秉承“奉献、法制、明礼、进步”的宗旨,弘扬“和美、诚信、互助、图强”的精神,坚持“为民、便民、助民、利民”的志愿者服务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模范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社会功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传承见义勇为精神,明辨是非,伸张正义,严格规范个人行为,自觉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于平安安顺建设中。(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党史班 朱世慧、冯中坤/熊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