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师生主题学习讨论会

2018年09月30日 23: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主题学习讨论会会场

 

9月30日,在第5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缅怀先烈、奋勇前行”主题学习讨论会。学院2018级中共党史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黎进深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上午10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蓝仪式,随后,与会师生围绕主题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更要继承先烈遗志,认真学习好、传播好党的先进理论,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国家发展、家乡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