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质量反馈会

2018年09月17日 16: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质量反馈会会场

 

9月17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质量反馈会,会议由资环学院李仕蓉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教务科刘超老师总结了上学期我院教师上课学生评价、督导查课、教师互相听课及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师参照学生提出的建议或意见,认真制定改进办法。上学期,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总体上较好,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表现为教师讲授与学生互动少,多媒体课件教学使用效果不好,有的教师依赖多媒体课件,部分教师对课堂纪律疏于管理。

最后李仕蓉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我院教学督导的工作,我院教学督导团基本由我院博士教师组成,工作有效,敬业认真,能提出建设性的、有针对性的意见。要求教务科对于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要归属明确,指向清晰,分类解决。李仕蓉副院长强调,每一位教师要以上学期教学质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方案,切实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