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欢送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

2018年09月13日 17: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欢送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会场

 

9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欢送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资环学院院领导班子、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班级班主任、团总支学生科及办公室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资环学院领导班子为应征入伍学生颁发学院奖励。资环学院副院长李仕蓉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入伍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履行义务,在军营要讲政治、讲学习,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上过硬、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军人。并坚持不懈地学习,到书本中学习,向周围战友学习,在军队大熔炉中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我的不断突破,做好回归学校后继续学习的准备。

军属教师代表伍倩,以自己作为军嫂在部队生活的经历与应征入伍的同学们分享了军营生活的苦与乐,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和挫折,能坚持住,不退缩。应征入伍学生班级班主任代表、团总支学生科老师也对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与期盼。叶玉莲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利用军营这个相对单纯的环境对个人发展等命题进行深入探索和思考,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有志青年。

资环学院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7名,其中,应届毕业生2名,从地方走兵2名。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及老师多年来的培育,立志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争当优秀战士,保家卫国,为校争光。(文/图: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