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6:19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活动现场

9月12日,为营造各班同学说好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大家的语言文字素养和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切实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0804教室隆重举行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及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赵伶俐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词。赵伶俐老师特别强调,学校是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主要阵地,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

此次推广普通话活动中,我院刘常东、肖霞等同学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尤其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读书协会推送的节目—朗诵《中华少年》,把整个节目推向了高潮。使同学们对规范语言文字更加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说话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把中国的语言文字传承下去。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石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