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07月08日 10: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团委召开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7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大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蕾,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办公室主任张丽,校团委老师吴胜艳、周瑞祥、王振伟、邓韧,校团委指导的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周瑞祥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办公室主任张丽老师对学生干部假期安全及各类材料归档作了具体要求;社会实践部吴胜艳老师对暑期“三下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宣传部王振伟老师对各类学生组织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提出“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做总结发言,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率先垂范;二是完善自我,奋发有为;三是严明纪律,端正作风,四是团结协作,勇创佳绩。(图:校团委胡寒玉文:校学生会:陈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