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集中反馈听课意见

2018年06月28日 11: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意见反馈会会场

 

6月27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听课情况意见反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雷鸣教授、赵伶俐教授和杜志明教授受邀参加,反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主持。

反馈会上,三位教学督导分别就各自听课情况向两院教师作了反馈,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也围绕“如何提升课堂效果”、“如何处理教学与科研的相互关系”等问题与三位教学督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反馈会的召开,不仅使两院教师进一步认清了教学中还存在的不足,也提供了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对进一步提升两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具有积极意义。(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