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电信学院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04日 15: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电信学院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一行到电信学院检查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勇向郭本华副院长汇报了2017电信学院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郭本华副院长、李丽华老师仔细检查了电信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材料、以及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等相关资料。郭本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2017年度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主要工作狠抓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加强教育。加强对所有领导干部、教师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从思想上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要严格按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将党政同责制度、一岗双责制度落实到实处。

最后,周士芸院长表示电信学院将严格按照郭本华副院长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主要的工作内容,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并做好统一安排和部署。(文/图:电信学院   陈少波)